Blue

Blue interface
See Profile

Korea 五日遊 Part01


這已是去年暑假的活動,由於忘記得相當快,因此趕緊寫下來。五天相機共收錄2900多張圖(多數是無關的素材用圖),光顧當地許多景點,玩的很盡興。不多說,馬上到來~


畫面從四周環繞著海鷗的渡船切入。巴士是直接開到船上的,躲過了碼頭的太陽。甲板上成群飛翔的海鷗,成了渡海無聊時光的另類景緻,它們是為了人工食物(蝦味先)而聚集。類似SanFrancisco的模式,不過在美國是feed魷魚絲。


嗯...重點是能讓我照海鷗照的好過癮,好多,好近,樣子好可愛。吃了滿肚子的蝦味先。


在當地用餐,美餐大致上都會見到相同的副菜,都是些醃製品,其中必含泡菜。


下午來到了MBC影城,唉~規模比起中影不知道大了多少倍。今長大拍片現場。相當陌生,因為今長大我一集也沒看過喲。到處都有告示牌....說明這些場景出現在劇中的哪部分,建築風格都來自中原文化,另外還有道商....道醫的拍片現場...建物相當逼真,可見片商真的很用心在布景上。


春川明洞...冬季練歌拍片用場.....嗯..嗯..冬季練歌我一集也沒看過,也不清楚這是怎樣?這裡算是小規模的商圈。主要目的來用餐....享用當地韓國烤肉。Board上有韓文..有英文...但沒漢字。


跑到湖邊....晨霧未消,目的是乘船前往南怡島,此時湖面還有淡淡的霧氣。


有鏡面的地方就有自己^^。


南怡島也是韓劇冬季練歌拍片現場,現在成為觀光勝地。


好美的樹林@@,這應該就是男女主角一同Sang的地方....只是劇中應該是雪景,但現在是夏季。發揮想像力,把沙地當雪地吧。


視野舒服的島嶼。


飯店耶。


由房內往窗外一望..好美的夕陽與湖景...色溫剛好是黃金色溫。



Categ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