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

Blue interface
See Profile

現代主義椅子實做


Fauteuil a Grand Comfort LC-1。建築大師柯比意的 LC系列傢具,呈現代主義的冷冽風格。LC1 為扶手椅。

001
實做了由建築大師柯比意所設計的椅子模型,讓我了解到,有顯著的風格特色及其成功的人因功學設計,便是作品成功的主要關鍵。過去許多大師級的建築師也同樣設計過各式椅子,顯然簡單的椅子也複合了人對空間尺度的感受。

002
製作方法:以電工膠帶仿皮革觸感,貼附於已去除菱角的珍珠板量體上,再以鋁線代替鋼管塑型。

003
大師作品 現代主義 椅子 柯比意 Fauteuil a Grand Comfort LC-1

DSC03144
附帶一提,這次攝影運用了新款的自製攝影燈(舊款攝影燈請參閱畢冊人像攝影),採光罩以最近超商熱賣的乳白色輕便雨傘製成,燈源便固定在傘骨的部分。

DSC03156
特寫,柔光效果相當不錯,只是透光性不算高。



Category